close

   我的學校,九芎國小,位於一個純樸、濃厚人情味的小鄉村http://163.27.190.130/index1.htm網站

你是否曾經認真的認識你的學校呢?不管有沒有,請跟著我一起認識我的學校吧!首先出場的是我們學校的校花---【黃金風鈴木】,每當花季來臨時,她就會換上大自然大費周章、精心設計的花衣裳,將九芎校園妝點的繽紛、艷麗。九芎校園裡常常百聲交集,師生響亮的哈哈笑聲,友時傳出狂熱遊戲的嘶吼聲。每逢校慶舉辦運動會,校慶當天,校園內加油聲如雷,好不熱鬧喔!

圖中的宣誓代表就是我啦!

月考當天的早自修,許多的著急同學正在抱佛腳,鐘聲一響,校園內只有學生翻寫考卷的沙沙聲和清脆的鳥叫聲,風聲呼呼,讓校園內多了一種寂寞感阿!校園有各式各樣的學習活動,【嘩啦啦!】耶?是什麼聲音?哦!原來是學校舉辦防災宣導,消防叔叔正在教一年級的小朋友噴高壓水柱,學到經驗的小朋友笑得合不攏嘴呢!【天頂的星……】咦?是誰的歌聲如此動聽呢?原來是我們學校的合唱團正在練習,為合唱團的比賽而辛勤準備!【咚! 咚! 咚!】如此振奮人心的鼓聲,是獅子館裡跳鼓陣團隊傳來的練習聲,

大家屏氣凝神的欣賞他們的練習,結束的那一剎那,全場掌聲如雷,博得滿堂彩,指導老師也眉開眼笑。

希望透過我的介紹,大家可以更認識九芎國小,空閒的時候可以來參觀、玩耍,九芎國小永遠歡迎有公德心、愛護公物的你們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