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,好藍好大,一望無際,多麼神奇無比,多麼令人好奇。四季的海各有獨特的「風味」,讓我們一起去探索吧!

  春天的海好像一面鏡子,映照出蔚藍的天空,海和天就像連體嬰一樣,遠遠望去,總是連在一起。難怪有人說:「海連天,天連海,海天連成一條線。」不過,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春海的芬芳,他似乎很輕甜,令人著迷。

  夏天的海好像大賣場,常常有人去拜訪它,放眼望去,花花綠綠、人山人海,真是熱鬧!夏天的海,我好羨慕妳,不管什麼時候,總是一大人陪你,永遠都不寂寞。而且,在炎熱的夏天裡,你不怕被太陽曬的紅紅通通,更不需要擦防曬油。

  秋天的海好像一艘大輪船,白天帶領著落葉四處遊玩,傍晚時送它們回家,當彩霞滿天時,白天的浪花打在金黃色的沙灘上,「啪答啪答」、「啪答啪答」落葉們就這樣回家了。

  冬天的海好像一座無人島,寧靜無比,尤其是當月姑娘離開天空之時,一片黑漆漆,既淒涼又可怕。冷風「呼﹏呼﹏」的吹著,海面捲起小小的波瀾,這深藍的冬之海,令人覺得害怕!

 四季的海呀!你們好神秘、好神奇,如果沒有你們,也許世界不會這麼豐富有趣,人們也沒有如此難忘的回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